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7 10:13

苹果文字编辑图像项目MGIE上线Demo MGIE试玩地址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还记得日前苹果开源的图像新技术MGIE吗?这项技术能够帮助用户通过自然语言指令来修改图片,使得编辑图片更加简单和自然。

现在,苹果上线了MGIE项目的Demo,用户可以在线上试玩。小编测试了一下,发现MGIE在处理那种局部特写的图片上效果比较好,而环境稍微复杂一些的图像,目前生成效果还有瑕疵。

比如下面这张指甲的特写,通过给MGIE输入改变颜色的指令后,生成的效果还蛮不错的,颜色更换的还算比较自然。

image.png

但小编尝试给窗户边上的花瓶更换颜色,发现有明显的瑕疵。

QQ截图20240207100054.png

注意,不要使用MGIE对人像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这些都不被允许。

试玩地址:https://huggingface.co/spaces/tsujuifu/ml-mgi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