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6 16:00

有的8000元一天!大城市年轻人租豪车回家过年 供不应求

快科技2月6日消息,春节将至,开车回家成为很多人的选择,租车业务火爆,如果说租辆普通车是为了方便,那么租豪车多半是为了面子。

据报道,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目前90后”00后”逐步成为租车消费主力,春节期间租车供不应求,一部分中年人也会租豪车,还会有人租跑车回老家相亲。

按照春节租车市场行情,8000元一天的劳斯莱斯魅影起租7天,也就是说,这趟春节豪车之旅起步价格就需要5.6万元。

那么,你会选择体验一次豪车之旅吗?

企查查数据显示,我国现存汽车租赁相关企业107.64万家。2021年2023年,我国汽车租赁相关企业注册量分别为19.97万家、3.26万家、2.98万家。

从城市来看,上海现存5.59万家汽车租赁相关企业,位居第一。北京、深圳分别现存4.36万家、3.85万家汽车租赁相关企业,位居前三。此后是广州、成都、天津等地。

值得注意的是,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对汽车租赁需求位列前茅,现存汽车租赁相关企业城市TOP10均为经济发达城市。

有的8000元一天!大城市年轻人租豪车回家过年 供不应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