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6 07:30

不升Win11!微软又弹广告提醒Windows 10用户:新系统免费、好用、速度快

快科技2月6日消息,如果你是Windows 10用户,还没有升级的打算,那就要做好被微软骚扰的准备。

据不少用户反馈,微软正在通过一个长达四页的弹出式窗口推送Windows 11广告,以此告诉你快点抛弃Win10,来升级Win11了。

微软的理由其实不少:

1、电脑可以免费切换到 Windows 11。在后台设置新系统时仍可使用电脑,而且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2、Win10切换Win11这个过程会非常平稳,计算机上的内容会继续保留,而且设计也很容易上手;

3、Win11具有全新的外观、更好的安全性和速度。其设计易于使用,可帮助您更好地工作和娱乐;

4、你可以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1。

StatCounter报告显示,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仍高达 66.43%,而Windows 11的市场份额仅为 27.82%,所以看到这你也知道用户的选择了。

此外,微软之前就宣布Windows 10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EOS),并开始慢慢敦促用户转向最新版本,即Windows 1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