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5 18:30

三星S24系列相机存在瑕疵!官方回应:将通过更新进行修复

快科技2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三星最新发布的Galaxy S24系列机型的相机存在着一些细微的问题。

三星S24系列相机存在瑕疵!官方回应:将通过更新进行修复

据悉,虽然Galaxy S24系列相机相比Galaxy S23确实有所进步,但依然存在低光环境下天空出现噪点和条纹、日光环境下轻微过曝、低光环境下特定光源附近动态范围较低以及对某些纹理细节的处理不佳等问题。

该消息公布之后,不少用户纷纷表示自己的手机也存在着相似的问题。

对此,三星官方表示将通过软件更新进行修复。

据负责相机更新的论坛版主回应称,三星一直在努力优化相机性能,并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用户反馈,并将通过未来软件更新提升相机表现。

作为回顾,2024年1月25日,三星电子面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新一代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24系列,包含三星Galaxy S24Ultra、Galaxy S24以及Galaxy S24三款产品。

价格方面,Galaxy S24的售价为5499-6499元;Galaxy S24的售价为6999-7999元;Galaxy S24Ultra的售价为9699-126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