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4 10:16

瑞格尔参加京东“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 为广州石岗村孩子送出新款投影仪

春节前夕,京东发起的“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为全国各地带来了浓厚的年味,更获得了品牌及网友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认可。瑞格尔作为知名的投影仪品牌,在此次活动中为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石岗村送出了30台瑞格尔B1Pro投影仪,让村民们能在春节期间享受更加丰富的娱乐活动。

石岗村内虽然拥有丰富的皮具、皮革加工产业,对于石岗村的村民们来说,虽然物质条件总体良好,但村内鲜有娱乐活动。瑞格尔为村民们带来的瑞格尔B1Pro 投影仪拥有电子梯形矫正和AI语音功能,无论身处何地只要有墙面即可投影观看,对于课外活动乏善可陈的孩子们来说十分适合,也能在春节期间体验全新的科技生活。

“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由京东发起,携手百大品牌、请全国各地用户为家乡、为亲朋好友送年货送出一份年货,点亮家乡,希望把承载着祝福的年货,送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想要参与“我给乡村送年货”的用户,可以登录京东APP进入活动专区,既可以许愿也可以为牵挂的人送去暖心年货,共同迎接龙年春节的到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