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4 09:20

广联达刁志中出席北京软协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次会议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首先次会议暨第十一届理事会首先次会议在京顺利召开。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战略发展顾问刁志中主持会议。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首先次会议暨第十一届理事会首先次会议现场

北京软协会长、广联达创始人、战略发展顾问刁志中主持会议

会上发布了《2023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广联达荣获“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

同时,协会公布了2023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结果,该评价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002-2023),对参与企业的竞争力要素进行评价,并结合专家评议,形成2023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结果。广联达凭借研发投入、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力,上榜“2023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平台赋能型)”名单。并发布2023年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社会责任治理评价企业名单,广联达成功上榜荣获AAA评价。

同时,广联达凭借卓越的数字技术服务能力,获得了“北京数字化服务商(2023)” ,“广联达数字交易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广联达基于云大物移智的智慧物料解决方案”双双成功入选北京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2023)。

本次数字化服务商和创新解决方案评选,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在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中心指导下开展,旨在深入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全力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更好服务北京数字化转型。

未来,广联达作为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立足建筑产业,将继续投入产业研究与技术创新,秉承“数字建筑”理念,聚焦运用BIM 和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业AI等数字技术助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