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1 15:13

逐梦蓝天,榜样力量丨中航未来校区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深入宣传优秀学生典型

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国际商学院

对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支持与鼓励

2024年1月

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国际商学院华育中航奖学金颁奖仪式

出现颁奖仪式的领导有:

国际商学院民航运输系主任宋丹莉

民航运输系副主任张少萍

广厦项目部主任赵静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尹艺霏老师主持

领导致辞

民航运输系主任宋丹莉,对荣获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学生们向身边的朋辈榜样看齐,自觉将中国民航精神融入学习与实践中,融入个人发展。

以”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的民航精神续写学生们的奋进之笔,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开启新的一年学习生活。

奖学金获奖名单

典礼上,主持人尹艺霏老师宣读了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名单。

祝贺22级民航运输服务与管理专业吴淼、王筱奕,

21级空中乘务专业陈钰晗,

22级空中乘务专业何佳慧,

S22级空中乘务专业洪翊凯、顾函易作为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556名优秀学生的代表荣获奖学金。

高质量就业途径

广厦项目部主任赵静代表华育中航广厦项目部发言。

华育中航与国际商学院校企合作,以民航职业教育为核心,致力于职业教育,打破高校和行业发展之间的体制壁垒,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训实践的有机结合,为广大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途径。

不断努力,继续加强各方面的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为民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榜样力量 示范作用

国际商学院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服务与管理专业始终高度重视榜样文化建设,大力加强榜样宣传推广,持续选出学习标兵、职业技术能手等模范。强化榜样认知,发挥示范作用。

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光鲜亮丽的背后是不断学习与实践;是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励志成为高质量民航人。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时间因少年挺身向前为瑰丽绚烂。最后,再次祝贺获奖学生,并祝愿其他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迎风启航,逐梦追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