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8:30

育碧游戏发行计划曝光:三年内4部《刺客信条》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育碧员工透露了一部分育碧计划发行的游戏,三年内将推出4部《刺客信条》。

报道表示,如果没有延期的话,育碧今年将推出两款大作,上半年为《星球大战:亡命之徒》,下半年为《刺客信条:代号RED》。

而在2025年和2026年,育碧计划推出的游戏如下:

以虚构的奈曼战争为背景的《幽灵行动》新主线作品《幽灵行动Project Over》

两款《孤岛惊魂》新作,包括正传Project Blackbird和多人游戏Project Maverick

两款《刺客信条》新作,包括《刺客信条Hexe》和《刺客信条Invictus》

以及两部重制版游戏,分别是《细胞分裂重制版》和《刺客信条黑旗》重制版。

据了解,《刺客信条代号 RED》以日本封建时期为背景,预计今年5月发布预告,7月在Ubi Forward展会中公开游戏玩法实机演示,并于11月正式发布。

育碧游戏发行计划曝光:三年内4部《刺客信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