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6:00

新东方年会员工吐槽俞敏洪:年纪六十几 天天直播说对不起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最近,腾讯、格力先后举办公司年会,在文艺环节中,出现了马化腾唱粤语歌送祝福、格力员工我妈就是董明珠”等经典节目。

日前,新东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敏洪发布新东方年会员工吐槽视频。

有员工在年会上自弹自唱吐槽都去做直播,搞文旅,谁都不管教育,要说老俞(俞敏洪)也是不容易,年纪已经六十几,天天直播说对不起。

据了解,这位自弹自唱的是新东方集团演讲师董仲蠡,他在评论区留言:感谢老板包容和支持”。

新东方年会员工吐槽俞敏洪:年纪六十几 天天直播说对不起

有网友表示,其实就凭俞敏洪能自己发,就说明人家知道这都是调侃而已,关系好才敢这么说”。

据悉,1月16日,曾被停播三个月的东方甄选主播天权提前复出,亮相东方甄选看世界”直播间。

针对天权此次提前复出,俞敏洪发布视频回应称,年轻人犯了错误应该给他们及时改正的机会,所以决定把对天权三个月的停播变成一个月。现在时间刚好过去一个月,借此机会带着天权出来直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