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2:15

周鸿祎追星刘德华紧张到结巴:不知道要说啥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今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了一段微博视频,视频中他提到,自己要和刘德华在2月1日晚上6点进行直播对话,他很紧张不知道要说啥

视频中他说;我的偶像刘德华最近新拍的电影《红毯先生》,在大年初一上映,他将和刘德华关于这部电影做一场直播和对话”。

他表示,他跟很多人都做过直播,但是能和自己的偶像直播对话,作为刘德华的忠实粉丝,他觉得非常的惊喜,也非常激动。

接着周鸿祎还晒出了与偶像刘德华的合影,并称,没想到一晃9年过去了,刘德华可能对我也没有什么印象了,当年站在他身边,就比较紧张。

据悉,之前周鸿祎就说过,跟偶像站在一起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对此,他还向广大网友发问:大家能不能给我出出主意,我们约饭的时候,问刘德华什么问题比较合适。

据了解,今晚刘德华将做客与辉同行”直播间,与董宇辉同框直播。网友纷纷喊话周鸿祎:今晚去看看董宇辉和刘德华聊的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