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0:22

买电车是交智商税吗!纯电车成二手车市甩卖重灾区 二手特斯拉两折甩卖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你觉得买电动车是交智商税吗,有些网友是这么认为,因为保值性真的是太差了。

Model 3,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自动驾驶

多位二手车商表示,现在收纯电车会非常谨慎,除非价格特别合适,否则不会去冒险。现在二手纯电车的车源不多,得碰运气。

到底二手电动车有多不保值呢?有车上表示,1月15日收的Model X100D,2016年的车只跑了6.5万公里,原版原漆,当年办齐了落地要170万左右。它不会被新车市场降价所影响,卖36.8万。

这位车主也是直呼,百万买的现在买也是血亏百万。

事实上,保时捷Taycan、奔驰EQS、特斯拉Model3/Y、比亚迪汉EV等等这些纯电车型都无一例外的被挂上非常低的折扣价”,它们就是赔钱卖车的重灾区”。

又比如,一台2022年3月的奔驰EQS,行驶里程8千公里,售价仅为48.8万元。

还有网友直言,纯电车本来就不保值的,就是每年跑的多才会值一点,并且要做好长期用车的准备,不然开一两年就卖真的特别亏,不过特斯拉已经算是电车里面相对保值的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