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14:11

小米回应“SU7最终售价25-37万”:上牌交保险 价格没意义等正式发布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针对目前SU7售价,小米方面回应称,完全没必要大惊小怪,这个价格并没有任何参考性。

小米汽车

某大型保险公司证实,小米汽车高配版本上险价格为36.14万元。市场据此猜测,小米汽车最终售价可能在25万至37万之间。

对此,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微博上回应称,大家最近几天应该看到了内部车辆开始上牌,这也是为了测试跑通销交服的所有流程,当然买保险也是其中一个环节。

还有网友表示,新车是要备案的,备案对价格没有硬性要求,但是需要一张真实的发票,所以这张票的价格没啥参考价值(大概率这张票已经红冲了)。

工信部第377批公示新车名单中确实有两台,一台尾号A1,一台R2,A1整车质量要重一些,所以本次曝光的上险价格这台车确实是Ma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