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07:00

“微信之父”张小龙年会自曝MBTI是INFP:竟是调停型人格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腾讯日前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办公司年会,腾讯CEO马化腾等公司高管在会上介绍了腾讯部分业务的发展情况。

微信事业群总裁、微信之父”张小龙也在会上发表演讲,谈到了微信小团队模式、视频号业务等。

据报道,一位接近人士透露,张小龙在年会上自曝了MBTI型人格是INFP (调停型人格,其中I代表内向,N代表直觉,F代表情感,P代表感知)。

这种人格往往是安静、思想开放和富有想象力的,他们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采用关怀和创造性的方法。

据了解,MBTI全称为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是一种自我报告式的人格测评工具。

MBTI测试尝试分配四个类别为内向(Introvert)或外向(Extrovert)、实感(Sensing)或直觉(Intuition)、思考(Thinking)或情感(Feeling)、判断(Judgment)或感知(Perceiving)。

每个人都会归属于每个维度中两项特征之一,由此产生MBTI 16型人格,如ENFJ”ESFJ”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