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9 21:00

虐猫后:安徽一景区内猴子撕咬鸽子并拔毛 手段残忍官方回应

1月2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动物园的猴子又对鸽子下手,而且手段很残忍。

有游客发视频称,安徽赭山公园内有猴子撕咬鸽子并拔毛,如此画面也是引来了网友的围观。

随后公园回应:鸽子已经死掉了,做了无害化处理,之前猴子从来没有发生过如此攻击情况,可能是处于发情期,其也在商讨如何杜绝猴子上海更多动物的情况。

在这之前,猴子也出现了攻击别的动物的情况,昆明动物园将猫放进猴山消除鼠患,被质疑出现猴子虐猫”。

随后,昆明动物园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经共同商议,决定立即采用诱捕的方式将猫移出猴山。

主要是在猴山内设置诱捕笼,笼内放置猫喜爱的食物,在猫采食时将其安全捕获。捕获后,对猫作全面体检,体检结果对外公布,并妥善安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