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9 17:00

宣布多发两个亿年终奖!董明珠:我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在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上,董明珠公开宣布,会多拿出两个亿给员工发年终奖。

格力

在董明珠看来,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利他思想有助于企业发展,所以就要善待大家。

她还强调,格力电器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是简单的工厂,更不是为了盈利而做的工厂。

董明珠还通过实施如提高员工薪酬福利、推行企业内部住房计划(如格力分房政策),以及大力投资教育培养人才等方式,致力于提升员工的整体生活质量与职业满意度,从而实现员工的尊严劳动。

在企业文化层面,她坚决反对使用带有歧视性的词汇称呼员工,强调所有格力员工都是格力大家庭的一份子,都应该得到平等对待和尊重。这样的举措不仅有利于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与忠诚度,也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