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8 09:30

男子喜提新能源汽车仅一天 实习期上高速把车开成“碰碰车”

快科技1月28日消息,据浙江交警,近日一男子刚提新车仅一天,就在实习期跑上高速,结果开成了碰碰车。

近日在S45义东高速廿二里收费站通道,一辆私家车(长安深蓝SL03)与防撞桶、安全岛发生碰撞。

经了解,驾驶员于2023年2月份考取驾驶征,目前仍在实习期内,却独自上了高速。

行驶至此路段时,错把油门当刹车出了事故。

最终金华高速交警对其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但无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的违法行为,罚款200元。

开车的车主们都知道在刚拿下驾驶证之后是有一年的实习期,这一年的实习期之内,如果车主想要上高速,旁边就必须有一位驾龄三年以上的老司机跟随。

这主要是因为在高速上行驶速度过快,新手司机容易紧张,而且驾驶技术不熟练,不能有效应对紧急状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