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6 09:48

春节短期理财的正确打开方式:追求正收益躺着赚

春节前历来是各家单位发放年终奖的高峰期,作为大额收入的年终奖如何配置?考虑到春节用钱地方多,很多家庭更为青睐选择灵活短期的理财产品。

短期资金理财可以按照以下不同时间资金规划采取不同的理财方法:

1 个月内的短期资金

1 个月内的短期资金可能需要用这笔钱用做理财的同时,能灵活进行支取,方便随时使用。明确了目标后,就可以选择以货币基金为主的产品,比如支付宝余额宝。放余额宝, 7 日收益率最 高2.5%,主打一个灵活取用,收益稳又高。

1 年以内的短期资金

一般而言,市面上的短期理财时间周期为 1 个月、 3 个月、 6 个月不等,能够保证较好的资金流动性,同时获得比活期利息更高的收益。

支付宝理财上追求正收益产品是很多人热衷的高性价比理财方法,追求正收益产品的投资门槛较低,最 低只需要 1 元起投,而且投资期限也相对较短,一般持有期限 1 个月到 24 个月不等,目标收益率3.4%-4.7%,这使得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在投资市场动荡、存款利率接连下调的当下,追求正收益产品可以很好的稳固家庭资产底仓。

可以看到,支付宝理财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理财渠道,随着投资者的理财成长,支付宝理财也在积极服务用户个性化理财需求。投资者通过财富增长可以成为财富黑卡用户, 专享高端活钱理财好品,一般持有期限在 5 天、 7 天、 14 天,目标收益率3%以上,春节假期灵活性更高,更能轻松稳赚。

此外,财富黑卡用户尊享全场公募基金费率 1 折,可购买私募产品享受 1 折费率,购买保险可享受优惠。平台提供专属理财师+保险管家共 2 人组成的专属专家团队对个人进行 1 小时行情异动陪伴、 1 天重点事件陪伴、 1 周市场解读、 1 月资产分析报告、 1 天保险上门帮陪五项服务,给用户更尊贵的理财体验。还能尊享每年加油卡 1200 元、话费红包、出差礼遇、住院安排、余额宝每年 30 万快速提现等价值 18 万贴心礼遇。上支付宝搜“财富黑卡”即可进入相关页面查看详情。

综上可见,想要灵活、安全、稳健获得短期理财收益,支付宝理财的余额宝、追求正收益产品值得考虑。如果成为财富黑卡用户,既能享受 1 折费率还能拥有多项实用权益,有助于理财之路走得更加轻松、更有得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