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6 09:00

前谷歌AI工程师徐鹏领导蚂蚁AGI部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迅速发展,蚂蚁集团积极加大对AI领域的投入。据悉,蚂蚁集团已经在内部设立了AI创新研发与应用部门NextEvo,并聘任了徐鹏作为该部门的负责人。

徐鹏曾在Google工作了11年,期间负责并领导了Google翻译核心技术的研发,并参与了Google显示广告系统算法的开发。

蚂蚁集团

据悉,NextEvo部门将全面负责蚂蚁AI的核心技术研发工作,其中包括蚂蚁百灵大模型的研发。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推动蚂蚁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和应用,使其保持在金融科技行业的竞争力。徐鹏凭借在Google的丰富经验,将为NextEvo注入专业知识和领导力,有望推动蚂蚁集团在AI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