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5 14:00

「飞科x BIG HUGS潮流艺术家情人节联名礼盒」浪漫登场 以暖心拥抱传递款款爱意

近日,国民品牌飞科电器携手国际知名潮流艺术家Christopher David Ryan (CDR),以爱和艺术之名,在情人节到来之际,推出「飞科×BIG HUGS潮流艺术家情人节联名礼盒」,凭借着极简的设计、玩趣可爱的形式,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

飞科×BIG HUGS潮流艺术家情人节联名礼盒

作为“BIG HUGS(爱的抱抱)”计划发起人,CDR希望能用简单的拥抱对抗孤独、消解隔阂、驱赶乏味,将治愈和美好传递给世间万物,向所有人传达“拥抱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理念。他表示,此次与飞科的合作,灵感来自于艺术和爱,作品中BIG HUGS以可爱的手势将爱的瞬间留住,也希望可以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把爱传递给大家。

国际知名潮流艺术家Christopher David Ryan (CDR)

在情人节互送礼物是年轻情侣们表达心意的重要方式。为了送出一份既潮酷又实用的礼物,查指南、找攻略、看价格、翻评论,着实让人烦恼。

深谙Z世代消费观和恋爱观,此次「飞科×BIG HUGS潮流艺术家情人节联名礼盒」为热爱潮酷的年轻人甄选了四款兼具实用性与科技感的礼品,分别是飞科高速吹风机银河星环FH6371、飞科智能感应剃须刀FS968、飞科“斩男”剃须刀FS891 以及飞科净齿小彩虹电动牙刷FT7105,每款都匠心独具,心意十足,为这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送上BIG HUGS。

浪漫守护从“头”开始 “吹”出美丽新高度

常伴青丝髻,相守到白头。头发自古以来就是爱情的象征,送伴侣一款好用的吹风机,无疑能让收到的人感受到你对她生活细节上的呵护。飞科高速吹风机银河星环FH6371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 11 万转高速无刷电机马达,让头发在短时间内干透,轻松掌控生活节奏,畅享自由潮流人生。

飞科高速吹风机银河星环FH6371

飞科高速电吹风产品还采用了智能温控技术并加入了 2 亿+级负离子,不仅确保了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过热现象,还直接用科技的力量让养护进阶,让头发更加强韧顺滑有光泽。

在外观上,银河星环FH6371 的设计兼具美观大方与轻巧便携,其机身仅重360g,厚63mm,不仅便于外出携带,其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柄设计,长时间握持也不会感到累。此外,它还拥有三色温度灯环、三档温度调节等实用功能,对于注重头发健康,注重效率的人来说,无疑是情人节理想之选。

科技与实用兼具 给男友炫酷剃须新体验

心动时刻,始于“懂我”。对于男士来说,剃须刀是必备的生活用品。然而,不到用坏很少有人换新。作为另一半,及时给他的剃须刀进行升级,让他感受被你“懂”的浓浓爱意,在他每次剃须时想到你。那么如何才能选到让男友满意的剃须刀? 25 年国民品牌飞科无疑是明智又有爱的选择。

飞科智能感应剃须刀FS968

作为情人节礼物,相当科技感的飞科智能感应剃须刀FS968够潮够优秀。从功能创新上来看,它做到了智能感应剃须,能够灵敏感知肌肤表面微电荷,触肤启动,离开时瞬间停止,彻底告别了开关时代。特有的弧面刀网,使得剃须更加顺滑,不仅能轻松剃净各种部位,还大幅提升效率,节省宝贵时间。

从外观上看,飞科智能感应剃须刀带有智能LED显示,能让使用者随时掌控电量状态,每次剃须都可以从容不迫。太空星环元素设计和金属拉丝工艺机身也炫酷有质感。充分考虑到剃须刀的使用场景,飞科智能感应剃须刀还采用了IPX7 级全身水洗材质,整机可直接冲洗,便捷干净又卫生。此外,它还具有 1 小时快充、 90 天超长续航、智能防夹须等功能,给他细致入微的体贴。

解锁点滴爱意 点亮彼此的美好生活

爱意不只在情人节,而是流淌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本次「飞科×BIG HUGS设计师款情人节礼盒」中的飞科“斩男”剃须刀FS891、以及飞科净齿小彩虹电动牙刷FT7105也是能在日常的生活中,让对方感受到爱意的暖心好礼。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对方,不仅能给对方感情价值,更能让对方在生活中感受到实用价值。

其中,飞科“斩男”剃须刀FS891 已上市 3 年,现在仍是“当红辣子鸡”款。据悉,在打造该产品时,飞科立足于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从无限神秘的太空汲取灵感,用科技转化成年轻的力量,才铸就了轻巧又时尚的科幻小飞碟造型,不仅便于随身携带,更能给使用者时尚潮酷的剃须新体验。

飞科“斩男”剃须刀FS891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拥有弧面双环刀网、浮动贴面剃须、IPX7 级全身水洗、智能防夹须技术等优势技术,个头虽小但使用感佳,是众多潮人心中的不二之选。

飞科净齿小彩虹电动牙刷FT7105在功能性、美观度和智能化等也有优异表现,不仅能够有效洁净,科学减震结构设计也能给使用者更加舒适的刷牙体验。

飞科净齿小彩虹电动牙刷FT7105

爱是需要表达的,礼物要选实用、潮酷、有爱的,那些平日里不敢说出口的誓言与爱意,就借着「飞科×BIG HUGS潮流艺术家情人节联名礼盒」传递给TA,将浪漫与心意寄予礼盒之上,和BIG HUGS一起给TA“爱的抱抱”,让未来一起走过的每一天都更加美好温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