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4 16:02

OPPO与诺基亚签署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OPPO与诺基亚的全球专利纠纷在经过两年的诉讼后,今日终于迎来了和解。根据协议,OPPO与诺基亚签署了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覆盖了双方在5G和其他蜂窝通信技术方面的标准必要专利。

这一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尊重彼此知识产权的基础上,达成了友好的合作关系。OPPO首席知识产权官冯英表示,该协议体现了双方对彼此知识产权的认可和尊重,并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OPPO、诺基亚和解!签署5G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OPPO始终尊重知识产权,倡导合理收费,并倡导建立长期健康的知识产权生态。通过友好协商的方式解决许可人和被许可人之间的知识产权争议,互相尊重专利价值。

诺基亚技术公司总裁Jenni Lukander也表示,该协议反应了双方对彼此知识产权的相互尊重以及诺基亚在先进研发方面的投入和对开放标准的贡献。OPPO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的领先企业之一,期待通过合作努力为其全球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新成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