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4 15:33

冬季运动不停,FITURE魔镜让运动成为一种享受

如果生活一定要取悦一个人,那么最应该取悦的就是自己,运动就像冬日里的暖阳,可以让你感受生命的温度,寒冷的冬季也需要塑造理想身形和提升身体素质,而居家健身不会因为室外寒冷而难以进行,普通大众化的居家运动难免枯燥,FITURE魔镜作为专业健身科技产品,融合健身、舞蹈、K歌、蓝牙音箱、投屏及智能助手、早教于一体,使用户可以在家随时随地开启一场沉浸式的健身和娱乐之旅。

一、社交娱乐性,坚持运动更容易

保持自律比放纵更万岁,面对寒冷的冬季,人们难免进入“惰性模式”,在健身的过程中,很难做到持之以恒,普通人想保持自律长期坚持下去,一定要有好的方式方法。所以强化运动的社交性,与朋友、团队或者与一些有经验的优秀教练共同锻炼至关重要。对此,FITURE提出“一起练”概念,鼓励用户在线上找到有共同运动目标、地域和运动态度的同好,提高健身的动力和坚持力。开启好友在线邀约功能后,用户就可以随时与好友进行1V1 或1V3 挑战。在休息间隙,FITURE内置的舞蹈、K歌、投屏等功能,让用户可以闲下心来,尽情体验大屏唱K、刷剧的快乐。

二、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全家运动更嗨皮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当一个人的运动能带动全家一起动将更有意义,FITURE魔镜可以单人,也可以亲子互动一起练,不仅成年人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孩子们也可以从小培养运动的喜好。FITURE魔镜并不只是单单面向成年人群使用,对于孩子们来说,魔镜也会成为他们童年的好伙伴之一。如今,很多家长早早就会挖掘孩子的运动天赋,规划安排孩子未来的运动课程方向。FITURE研发的青少年专属课程,涵盖体能动作、身体素质等特色冒险专题,更有武术、跆拳道、空手道等武艺动作专题,为每一位孩子打下良好的运动基础。

FITURE作为国内智能健身领域的先行者,用户完课次数已累计约 680 万次,约等于近 3400 家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的全年打卡次数,其拥有的 18 大类5000+的丰富课程内容,无论是塑形燃脂,还是增强体质,面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都有针对性的课程可供选择,全家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课程,用户群体更是遍布各个年龄层。

三、趣味性十足,是运动更是一种享受

进入冬季,人们的户外活动减少,脂肪更容易囤积,适当运动不仅可以帮助人们消耗多余的热量,促进脂肪燃烧,还可以增强体质,所以冬季更是要动起来,感受肌肉的力量,感受生命的澎湃。FITURE推出冬季全新燃脂课程,趣味性与实用性共存,教练们根据背景音乐节奏编排动作,将运动内容与音乐融合,兼具燃脂塑形的效果与有氧舞蹈的美感,课程覆盖F1 至F5 不同级别的难度,适合各个层次的健身者。此外,燃脂操可以弥补有氧舞在心肺锻炼方面的不足,以及作为单一枯燥HIIT训练的“中和剂”。对于纯新手来说,还可以通过 5 分钟的入门课程体验,享受运动带来的畅快体验。

动起来让身体感受活力的流淌,冬天来了,运动更要跟上。FITURE提供更科学合理的运动方式,在硬件、AI与内容等不断更迭升级的加持下,为“冬练”注入了无限活力。不因寒冷而放弃,这个冬天暴汗不止,FITURE魔镜让运动成为一种享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