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4 15:32

龙行龘龘,肆拾玖坊龙年生肖纪念酒为礼赠

2024 是龙年,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这一年,毕竟龙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含义,肆拾玖坊也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为 2024 新春献上了一个诚意之作,那就是龙年生肖纪念酒。肆拾玖坊选择推出这款酒也是为了表达肆拾玖坊对传统文化和美好生活的期盼,通过一款生肖美酒来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味到中国年。

这款龙年生肖纪念酒的整体设计风格和之前的生肖系列很像,无论是插画还是包装,都延续了之前的风格。尤其是用金属扣来开启的包装,通过橱窗呈现出产品,这些细节都看得出肆拾玖坊的用心,内部还有飞龙在天和花开富贵团的手绘。用金丝勾勒,看起来是满满的时尚国潮风格,也体现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活力。

包装以紫色为主,华贵典雅,寓意紫气东来。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包装延续了全息光刻技术和立体冷烫工艺相结合,这也意味着外包装的图案在灯光下会更加立体和炫彩斑斓。甚至在高雅的色调中散发出一些生机与活力,也让这款龙年生肖纪念酒更富有吉祥和生命力的特征。当然,每一瓶肆拾玖坊龙年生肖纪念酒都有着独特的身份编号。这样的特殊性标志着其有着很高的收藏价值,非常适合在龙年的时候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们。

肆拾玖坊龙年生肖纪念酒是多年磨一剑的匠心佳作,也是肆拾玖坊,深度扎根于茅台镇,坚守原产地和主产区优势,坚守匠人匠心的成果。在原材料上,肆拾玖坊坚持纯粮打造,选用的是优质的红樱子高粱,而在工艺上,肆拾玖坊则传承传统的酿造工艺。在管理方式上,肆拾玖坊也非常严格,对每一个环节都相当谨慎,就是这样通过多个维度的提升,最终肆拾玖坊酿造出来的白酒品质才如此优良。

多年来,肆拾玖坊也在用自己的良心,恒心酿造出纯粮好酒。未来肆拾玖坊也将为更多用户持续打造出高品质的酱香型白酒。正如中国白酒工艺大师陈孟强表示的:肆拾玖坊的产品品质,文化传承都是坚持的长期主义,真正做到了高品质,高颜值,也希望未来肆拾玖坊能够继续坚持这条高质量发展之路。提升酱酒文化在世界的影响力,助力中国酱酒飘香世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