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3 09:34

云台山男妲己演员停演3天后复出:整顿后再出发

近日,河南云台山的“妲己”扮演者天阳因一些不当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和争议。在暂停工作3天后,天阳现身开封,重新启动了他的河南之旅。

1月15日,河南云台山出现了一对“男女妲己”,他们的妩媚和妖娆引发了众多游客的关注。然而,在活动结束后不久,关于这对“妲己”的不当行为和争议开始在网上发酵。

1月18日,“男妲己”扮演者天阳通过发布视频道歉并宣布暂停工作。他在视频中表示,将删除此前的不当互动行为视频,并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刻检讨。

据网传的云台山“男妲己”视频截图显示,天阳在景区扮演赤狐角色时与游客进行了亲密互动。有网友认为这种行为可能会对未成年人造成不良示范。

尽管争议不断,但天阳表示他的初心是为家乡做一点贡献。他承诺将不断提升自己,拍出更好的作品回馈粉丝,并删除之前不当行为的视频。他感谢了那些在寒风中等待他的粉丝们,并表示他们将整顿后再出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