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2 15:48

海尔冰箱不“冻”摇:冻透的鱼能复活

龙年将至,又到了办年货的好时机。不过,提前买好生鲜鱼肉不难,难的是存住食材的源鲜。如何让冻品的口感和营养不流失呢?

在 1 月 22 日海尔智家发布的《海尔冰箱不“冻”摇:冻透的鱼能复活》视频中,我们看到了答案。如视频中呈现的,万维家电网的记者把鲜活江鱼放到海尔冰箱冻透后,再放到水中解冻, 25 分钟后冻鱼满血复活!这让我们见证了海尔冰箱的保鲜实力。

-30℃深冷速冻锁鲜,冻鱼上演复活大戏

冰钓是哈尔滨的一大特色,冻鱼也不稀奇,但冻鱼还能复活!你敢信么?

海尔冰箱不“冻”摇挑战进行了全程记录。记者把鲜活的冰钓江鱼迅速置于海尔冰箱冷冻区速冻,冻得邦邦硬后再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常温水中。 25 分钟后,这条冻鱼竟然在水里游了起来。

冻鱼能复活,恰恰说明海尔冰箱足够保鲜。其原创的-30℃深冷速冻科技,通过打造深冷环境使食材细胞快速通过“最 大冰晶生成带”,食材细胞不会被冰晶刺穿,本身的新鲜和营养都不会被破坏。

锁住源鲜,开启智慧美食生活

新鲜食材是第 一步,用户更想要的是高品质美食生活体验。海尔冰箱通过科技创新,真正为用户打造吃得健康、买得方便、存得新鲜、做得简单的全流程智慧美食生活。

不同食材怎么存更新鲜?海尔冰箱搭载自动识别系统,可以根据食材种类、数量提供存储方案。想买菜但不想出门?在智慧厨房点点冰箱大屏,就能轻松下单,冷链直达。食材囤多了忘记吃?海尔冰箱能智能管理食材,及时提醒保质期。想吃不会做?海尔冰箱能智慧推荐菜谱,还能智慧烹饪,吃美食更轻松。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科技创新为支撑,海尔冰箱不断为用户升级高品质的美食生活体验。不局限于食材,也不局限于单个美食场景,海尔冰箱正不断让新鲜健康的美食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