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1 17:00

周鸿祎听傅盛演讲:不好的就夸一夸 好的就加到PPT里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在今天的2024开年AI大课暨猎户星空企业应用大模型发布会上,360创始人周鸿祎在听完傅盛的演讲后调侃道,听到他不好的地方就夸一夸, 好的就加到我自己的PPT里。

傅盛曾是周鸿祎的下属,16年前,傅盛负气离开360,之后一段时间,双方一度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毫不退让,开启一段老互联网人都知道的恩怨局。

傅盛曾经形容双方关系是「水火不容」,如今双方突然宣布「再聚首」,给经历、了解当年历史的网友们带来了惊喜和意外。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上,周鸿祎也是调侃傅盛称,听到他不好的地方就夸一夸, 好的就加到我自己的PPT里。

周鸿祎还表示,挖陈年往事没有意义,人的认知都在不断提升,当年的傅盛火气比较旺,犯了一些错误,现在的认知有了很大的改变,大家应该为他鼓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