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0 10:09

网易回应被曝大规模裁员:消息不实 正常业务调整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针对网传网易1月开启大规模裁员”等消息,网易内部人士回应:消息不实。

该人士称,系公司正常业务调整和人员流动,公司层面仍在持续招聘优质人才。

据透露,为促进业务良性发展,网易传媒部分业务线在近期进行了内部资源整合,未来传媒将持续加码内容赛道,探索AIGC、元宇宙等新技术赋能内容。

此前有媒体报道,网易从12月开始进行了多个业务的裁员,重灾区是网易传媒,游戏部门也有所涉及。

网易传媒主要在1月开启了大规模裁员,涉及网易新闻、网易文创、网易公开课等多条产品线,内容、市场、销售、产品等岗位均在内。

根据网易2023年Q3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该季净收入273亿元,符合市场预期,去年同期为244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