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9 16:49

董宇辉提前看了贾玲新电影:真的变化挺大的 完全认不出来了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前不久,贾玲为新电影暴瘦100斤的报道引发热议。对此,董宇辉表示,看了贾玲新电影,真的变化挺大的,完全认不出来,但往上照片都是假的。

近日,董宇辉在与辉同行直播间提到贾玲新电影(《热辣滚烫》)并表示:前两天去看了贾玲新电影,真的变化挺大的,完全认不出来了。如果你现在在网上看到了照片肯定都是假的,因为她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董宇辉还表示,本来想邀请贾玲来访谈,结果她来不了,因为她算是电影中神奇的一部分,大年初一之后就可以露面了。

1月13日,《热辣滚烫》剧组出席微博之夜,演员张小斐透露贾玲不仅减重100斤,更练出了一身腱子肉。

此前贾玲在个人微博表示,她为新片中的拳击手”角色减重100斤,同时宣布她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热辣滚烫》将在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据悉,电影《热辣滚烫》并非仅仅是关于减肥的故事,贾玲表示,这是一部关于善良的人如何找到自我,学会爱自己的电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