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8 13:36

胖瘦版两个贾玲对唱!电影《热辣滚烫》官方MV发布

2月18日,电影《热辣滚烫》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首由贾玲演唱的热辣蜕变曲MV。令人瞩目的是,片中出现了胖瘦两个版本的贾玲对唱,仿佛穿越时空的对话,这一独特呈现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

这首热辣蜕变曲由贾玲与金灿灿共同作词,钱雷负责作曲。随后,贾玲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传,她写道:“这是我写的第一首歌,也是一直以来我最想说的:一切都来得及,记得爱自己。”这句话不仅传达了歌曲的核心信息,也展现了贾玲积极的人生态度。

为了拍摄这部电影并实现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蜕变,贾玲努力减掉了100斤体重。她在《热辣滚烫》的花絮中分享了吃减脂餐的感受,坦言在咽下最后一口食物时常常感到饥饿,仿佛那种感觉“来过又走了”。这种对减肥过程的真实描述,让许多有类似经历的人深感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家电影局的初步统计,2024年春节假期期间(2月10日至2月17日),《热辣滚烫》以27.18亿元的票房成绩拿下了全国电影票房冠军,总票房达到了惊人的80.16亿元。这一成绩不仅证明了贾玲和团队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进一步巩固了她在影坛的地位。

回到MV本身,胖瘦两个版本的贾玲对唱不仅展现了她在人生蜕变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也以一种寓言般的方式呈现了时间与自我之间的对话。这种独特的创意和呈现方式让人们对贾玲的才华和创造力赞叹不已,同时也对《热辣滚烫》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