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8 12:30

你还会玩吗!网易暴雪最后一案取消开庭 双方撤诉背后国服要回归节奏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网易和暴雪最后一案取消开庭,双方突然撤诉,也引发了国服要的回归节奏。

该案件系网之易作为原告,与暴雪相关诉讼中的最后一案。此前,网之易起诉暴雪的案件共有4起,均为2024年1月开庭。同时,暴雪起诉网之易的三起案件,作为原告的暴雪均已撤诉。

有相关律师表示,除了双方达成和解、调解撤诉,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导致的庭审延期。一般来说,原告撤诉后法院都会作出撤诉裁定。

在这之前,曾有消息称,过去一段时间,暴雪与国内多家游戏厂商洽谈了国服回归”事宜,最终选择与网易重新牵手合作。

随后暴雪中国方面回应表示,我们这边目前没有可以分享的信息或者更新。

有接近公司的人士表示,网易此前负责运营暴雪国服的团队今年已解散,短时间内为暴雪重组团队可能性不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