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8 10:31

开年捷报:亿达科创荣获人工智能“行业创新活力奖”

1 月 16 日,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举办的全球人工智能算力大会暨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召开。会上,为表彰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具有卓越成就和杰出贡献的企业,开展年度奖项评选活动,亿达科创荣获人工智能“行业创新活力奖”。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自 2017 年成立以来,联合五百余家国内外人工智能企业,共同见证了生成式AI、大模型等新技术的涌现,推进人工智能向2. 0 阶段迈进。此次奖项评选,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等成员组成奖项评委会,从品牌影响力、技术创新力、商业价值等多评选维度出发,综合评估考量。深耕人工智能领域多年,亿达科创充分利用AI及大数据技术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广泛参与到智慧医疗、智慧出行、智能家电等应用场景,探索用户与产业的创新互动模式,打造高标准、有效能AI数据交付全流程服务。

聚焦智慧医疗领域,亿达科创打造IT服务大脑一站式终端数智平台,助力企业实现智能质检、服务预测、数据洞察、座席辅助、用户画像、服务监控,有效优化改善用户体验、服务效能以及管理流程,不仅构建降本增效新模式,更实现了医药行业技术服务覆盖咨询、技术设计、运营优化与实施的全生命周期数字升级。聚焦智能家电领域,亿达科创以自研的智能销售系统打通了自有系统和品牌商系统的连接以及各渠道客户数据,提供从获客、激活、转化到成交的全流程全场景服务,覆盖家电行业生产、制造、分销、零售等核心业务,涉及泛ERP、大数据、物流、国际业务、金融服务等板块,助力家电企业实现高端化、智能化转型。聚焦智慧出行领域,亿达科创将AI与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融合,自主研发了“智能充电运营管理平台”“智能矿山远程监控系统”两大创新案例,均已投入使用。其中,“智能充电运营管理平台”可为不同类型充电桩所有者搭建集成运营、运维、监管一体化充电服务运营生态平台,帮助车主“一键找桩”、对充电站进行远程监控,缓解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等问题,赋能城市交通管理的规范化、体系化建设。

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在不断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的同时,也加速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生产力的新跃升。亿达科创将技术突破及应用与产业实际需求相结合,把智能AI技术输送给互联网、智能家居、零售业、汽车、医疗、智能制造等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领域,切实推进产业智能化创新实践。

未来,亿达科创将以AI技术为抓手,助力企业持续扩展服务模式、提升用户体验,在更广阔的空间维度里,以开放式创新理念为基础,构建智慧服务新生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