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5 14:04

俞敏洪回应借钱给董宇辉买房 称不会要董宇辉还买房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俞敏洪近日回应了董宇辉在北京买房的事情,确认是他借钱给董宇辉。

在谈到这一事件时,俞敏洪表示:“宇辉在生活中需要一笔钱,当时公司确实不管从什么方面来说,都没有办法马上给他这笔费用。最后我和宇辉说我先给你这笔钱,并反复告诉他这笔钱就是给他的。”

他还进一步解释,董宇辉是一个非常仁义的人,虽然现在他仍然希望能够还给他这笔钱,但俞敏洪明确表示,这笔钱是作为对他的支持,以后也不会要求他还。

俞敏洪强调:“我做得完全对得起我的良心。”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1)

此前,董宇辉个人工作室成立,由新东方全资持股。

企查查信息显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2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董宇辉。

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广泛,包括新鲜水果零售、新鲜蔬菜零售、出版物零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网络文化经营、食品销售以及旅游业务等。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