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7 16:58

董宇辉卖鱼回应大小不一:小鱼专注于心眼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 消息:近日,董宇辉在直播卖鱼时,面对网友提出鱼太小的问题,他以幽默和智慧的方式进行回应。他解释说,自然生长的鱼无法要求大小一致,小鱼说明它们更聪明,因为它们专注于心眼的增长。大鱼则更注重身体的发育。

在介绍鲈鱼时,他以孩子身高比喻鱼的大小,强调自然生长的正常状态。当被问及买到小鱼怎么办时,他轻松地回答:“那就买到智慧鱼了,挺好。”这一机智回应引得网友纷纷表示要购买“智慧鱼”,希望通过吃它们来增长智慧。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2)

有网友赞叹董宇辉的双商很高,认为他带货有独特的思路,既不让人感到压力,又能巧妙地化解问题。他通过幽默和智慧的方式与观众互动,让人感到亲切和愉悦。

据了解,董宇辉的新账号“与辉同行”自1月9日首播以来表现亮眼,目前粉丝数已达1231.5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