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7 09:31

尔滨开始为下个冬天存冰了 确保来年冰雪大世界顺利建设

自1999年起,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陪伴无数游客度过近二十载寒冬。作为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的标志性项目,它不仅展示了北方名城哈尔滨的独特魅力,还让无数南方游客领略到了前所未有的冰雪震撼。

每年冰雪大世界的建设结束后,冰块厚度能达到60厘米以上。为了确保来年冰雪大世界的顺利建设,管理方都会精心挑选完整度高、厚度厚的冰块进行存储存放。他们采用一种独特的“盖多层棉被”的存冰方法,为冰块穿上多层保护。这包括塑料布、防晒网、珍珠岩、草席防寒外套、雪墙和土层等,对冰体进行封板处理。这种存冰方法确保冰块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能得到良好的保存,到冬天开启时仍能保持70%以上的使用标准,为新一年的冰雪大世界建设提供可靠的冰源。

据了解,去年哈尔滨存了整整10万立方米的冰块,这些冰块将再次为冰雪大世界的建设发挥重要作用。这一数字背后是无数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和精心策划,是对冰雪艺术和冰雪旅游的极高追求。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大型冰雪艺术精品工程,已成为展示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魅力的最佳舞台。在这里,游客们可以欣赏到各种精美的冰雪雕塑,体验丰富的冰雪活动,感受到独特的冰雪文化氛围。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精彩呈现,再次见证这片北国之地的冰雪奇观。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