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1-17 09:16

摩尔线程AI创作绘本“摩笔天书”开放邀请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摩尔线程宣布 AI 创作绘本 “摩笔天书” 已开放邀请测试。该产品是基于摩尔线程全功能 GPU 开发的 AI 内容生成解决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多模态、全流程、全自动的创作体验。

目前开放测试的是 “摩笔天书” 儿童绘本 PC Web 版,用户可通过输入标题和简要的故事大纲,一键生成完整故事、绘本图片、旁白、字幕、背景音乐等素材,并自动合成图文绘本故事和视频绘本故事。

微信截图_20240117091726.png

“摩笔天书” 具备故事生成和故事解析引擎,绘本文生图模型,TTS 语音合成和音乐生成等特性。绘本图片和故事具有高度关联性,绘本图片画风温馨适合儿童阅读和观看。语音合成支持灵活的 SSML 控制和中英混合语音,音乐可根据文本内容自动生成。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旁白声音、背景音乐、字幕等,也可以进行图文编辑,满足个性化需求。

目前 “摩笔天书” 仅支持 PC 端网页和平板浏览器使用,手机版本将于后续开放。通过开放测试,希望能从用户反馈中优化与完善产品功能,提供更卓越的 AI 创作体验。

官网:https://tianshu.mthreads.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