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6 08:52

梅西第8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刷新足坛记录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FIFA2023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隆重举行。其中,备受瞩目的世界足球先生荣誉,由阿根廷球星梅西摘得,他成功击败了哈兰德和姆巴佩,成为这一荣誉的第八次得主。

梅西的这一荣誉,不仅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又一次巅峰,更是对过去一年他在足球场上出色表现的肯定。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周期并不包括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因此评选依据是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8月20日的表现。

在这次评选中,梅西凭借他在2022-23赛季法甲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多项个人成就,成功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除了获得法甲冠军,他也被誉为欧洲五大联赛历史射手王,并入选了2022-23赛季法甲最佳阵容。

此外,年度男足最佳阵容的评选结果也备受瞩目。这一阵容汇集了当今足坛最顶尖的球员,包括库尔图瓦、鲁本迪亚斯、斯通斯、沃克、贝林厄姆、德布劳内、贝尔纳多席尔瓦、哈兰德、姆巴佩、梅西和维尼修斯等11位杰出球员。

梅西的这一荣誉再次证明了他的卓越实力和无人能敌的地位。他不仅在个人成就上遥遥领先,还在不断刷新着世界足坛的记录。他的表现和成就,将继续激励着全球的足球运动员们,追求更高的水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