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5 16:02

科龙空调小耳朵系列再添新品,省电款LT刷新性能标杆

2024 年 1 月 15 日,科龙空调新一代小耳朵系列省电款LT于青岛正式发布。新品集结科龙空调一贯扎实的功能技术,以“静音、省电、风量”三大方面全面升级,搭配抗病毒滤网健康功能、AI省电等便捷操作,实现对审美愉悦、便利操作有着较高需求的年轻群体所需舒适空间的打造。

新品科龙空调小耳朵省电款LT通过“加量不加价”的配置升级,成为 3000 元以内价位段,年度最值得入手的空调旗舰产品,刷新性能新标杆。

2024 年是科龙空调品牌全面推进年轻化的第二年,基于年轻人群的生活方式及痛点洞察,延续科龙制冷制热双有效的技术基因,年轻化产品系列小耳朵推出省电款LT。

沿袭了小耳朵系列时尚复古的外观设计,省电款LT以圆润的大R角轮廓,柔和了空调产品的流畅线条,奠定了产品整体圆润治愈的风格,告别了大家电尤其是空调产品的“冰冷感”。配色采用最为百搭的凝脂白,配合玫瑰金的金属表盘与高亮材质,更显通透与高 级。

新品小耳朵省电款LT,在工业设计中严格遵循对称与均衡的美学原则,使外观造型在刚与柔的对比中找到了美好的平衡,依赖于设计师对整体比例、圆角量感、以及曲面弧度的拿捏,颜色与线条的结合让产品巧妙地与周围的环境相融合,告别传统直角的呆板与冰冷,为年轻群体营造出温暖的家的感觉,也更加适配北欧、法式、日式等年轻人喜爱的家装风格,满足家电不撞脸的审美需要。

功能方面同样诚意满满,新品从静音、风量、省电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新品通过对蜗舌风道的优化,采用双曲线交叠式蜗舌减少气流经过的冲击力,使产品运行分贝更低、风感更弱,新品省电款LT分贝最 低降至 16 分贝,满足年轻人睡眠、游戏、阅读多场景的无噪声干扰,更沉浸于个人世界。

第二大升级点是风量方面。省电款LT整机机身扩大至888mm,出风口长度基于前代产品拓展至848mm,搭配大贯流风扇与大导风板,实现800m³/h的大风量,送风面积更广,冷暖效率提升约33%,满足年轻人对冷热速度要求高、风感柔和不直吹等体验要求,以一台挂机满足大空间有效率的空气体验。

针对省电方面,作为非一级能效的“电费刺客”一度成为年轻人的话题热议,有空调但是不敢开亦成为使用方面的痛点。科龙空调小耳朵省电款LT,作为新一级能效产品APF值5. 28 远高于国家标准,同时AI省电模式,通过室内外机、遥控器的六大温感探头,实时捕捉室内温湿度变化,根据大数据算法智能调控温度稳定至省电状态,最 低功率60w,告别难记的遥控器操作。科龙空调新品LT上可实现一键开启AI省电模式,全天开不心疼。

发布会中,科龙空调产品负责人介绍,新品上市后小耳朵系列的产品阵容将更加丰富,分别为具备UV杀菌与新风功能的净化款、具备超大除湿量与低温除湿的除湿款及省电款LT。科龙空调小耳朵省电款LT为追求质价比的年轻人,提供了一款满足基础性能,在挑选时省时、在用时省电、后期维护又省心的好产品,成为 2024 年“闭眼买不会错”的不二之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