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5 08:39

秘鲁外星人遗体是人工合成人偶 用纸、胶、骨头等制成

据秘鲁法医和司法鉴定研究所的考古专家披露,去年10月引发全球关注的“外星人遗体”其实是由纸、胶、金属和动物以及人类骨头制成的人偶。这一结论打破了人们的种种猜测和幻想。

法医考古学家弗拉维奥・埃斯特拉达领导的调查团队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深入调查,并证实这些所谓的“外星人遗体”完全是由现代材料拼接而成,并非史前生物或外星生物。他表示,一些人将这些东西误认为是来自“外星基地”或“另一个星球”,这样的猜测显然是荒谬的。

据了解,这些所谓的“外星人遗体”原本计划运往墨西哥,但在去年10月被海关截获。

墨西哥记者何塞・海梅・毛桑曾将这些“木乃伊”带到墨西哥国会,声称它们是“非人类生物,不属于地球进化史”。这一举动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争议。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毛桑第一次制造类似的外星生物骗局。早在2017年,他也曾宣称在秘鲁发现外星遗骸,但后来被秘鲁检察院鉴定为用纸张和胶水伪造的现代布偶。当时官方的报告明确指出:“它们并非所谓的‘远古外星人’遗骸。”

经过这次事件,我们应认识到对于未经证实的消息要保持理性态度,不要盲目跟风传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解和社会影响。同时,我们也需要警惕那些利用公众的好奇心制造谣言和骗局的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