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3 19:45

狠人!外卖小哥为还债上海送外卖三年挣102万 专家喊话不令人羡慕

快科技1月13日消息,上海外卖小哥陈思3年挣了102万元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人怀疑此事的真实性,也有人为他敢于拼搏的精神点赞,还有人说他是在透支自己的身体。

陈思拿出手机展示了自己近期的收入,2023年8月,他在某外卖平台的收入达4万多元,同年9月收入25470元,10月收入19497元,11月收入25786元。

复旦大学教授张志安对于骑手和平台有一定研究。他表示,从数据的角度,送外卖三年挣100多万是可行的,已得到平台的数据佐证。

陈思超常规的劳动、超强度的体力透支,加上超娴熟的送单效率,共同构成了他的收入。

都说能者多劳,他是强者多劳,这并不令人感到奇怪,也并不令人羡慕。”

张志安强调,陈思是极端案例,首先一般人做不到他这样,极端案例或超常规案例都具有不可复制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