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2 11:06

“ChatGPT之父”结婚了 与同性恋人低调结婚

OpenAI是一个致力于创造和推广友善的人工智能的非营利组织,其首席执行官、Y Combinator前任总裁萨姆·奥特曼(Sam Altman)近日与他的同性恋人穆尔赫林(Oliver Mulherin)在一场低调的婚礼上喜结连理。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这对新人没有大张旗鼓地举办婚礼,只邀请了一些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参加。从婚礼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奥特曼和穆尔赫林都穿着白色的衬衫和米色的裤子,简单而优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穆尔赫林在Instagram上宣布了他们的婚讯,并写道:“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一生的爱人结婚了。” 奥特曼和穆尔赫林的恋情一直很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据了解,他们是一对相互扶持、相濡以沫的伴侣,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一起面对。他们的婚礼服装也很休闲,白色的衬衫、米色的裤子和白色的运动鞋,展现了他们的自信和活力。

穆尔赫林是一名软件工程师,毕业于墨尔本大学,曾经参与过一些人工智能相关的项目,主要涉及语言识别和游戏开发。他的专业领域是物联网(IoT),2018年,他加入了一个开源的物联网编码平台IOTA基金会。 穆尔赫林也曾经在Meta(原Facebook)担任过AI研究员,但在2018年辞职。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