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1 10:55

汤臣倍健Yep磁感小粉瓶 革新专业胶原为肌肤营养撑场

走进崭新的2024,你将用什么状态去迎接生活中的新挑战?空气干燥,加班熬夜,年龄增长,饮食不规律等都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状态不在线,这时候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增加皮肤弹性的胶原蛋白肽也许能成为你的救星。那么口服胶原蛋白肽产品怎么选?相信不少人在观看由汤臣倍健独 家冠名的音综节目《声生不息·家年华》时,有被汤臣倍健Yep磁感小粉瓶种草,独 家专利配方,配比四大肌肤营养,每瓶添加6000mg小分子高端胶原蛋白肽,助力皮肤好状态。新的一年,汤臣倍健Yep磁感小粉瓶陪你一起闪耀。

相比前两季,第三季的歌手阵容更加强大,两岸三地实力歌手汇聚一堂,创新演绎那些经久不衰的旋律。实力歌手,要有随时登场的底气。作为《声生不息•家年华》独 家冠名合作品牌,汤臣倍健用科学营养助力歌手好状态。

不少观众惊喜地发现,人气歌手郁可唯出道 14 年,她对音乐始终保持热爱,在《声生不息•家年华》舞台上的每一次演绎,都呈现出更加美丽自信的好状态。平时忙于演唱会、录节目的她,每天从早到晚的忙碌是常态,经常要带妆十几个小时,依然拥有瓷娃娃一般的“嘭嘭肌”,整个人元气满满,由内而外散发年轻魅力。郁可唯闪耀登场的底气,就来自于汤臣倍健Yep磁感小粉瓶。

据悉,郁可唯同款汤臣倍健Yep磁感小粉瓶,经过 8 年专研,探索真 皮层营养科学,以GAGs(糖胺聚糖)胶原蛋白肽创新原料为核心,打造专业级胶原蛋白肽2.0。GAGs(糖胺聚糖)是真 皮基质结构中的关键成分之一,参与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形成凝胶结构,有助于组装更弹润的胶原立体网,让肌肤更弹更紧致。汤臣倍健Yep磁感小粉瓶胶原蛋白肽原料甄选自北大西洋深海鳕鱼,每瓶足足添加6000mg独 家定制的Yep-GAGs胶原蛋白肽,突破3D胶原力,实力挑战“立体肌”。

汤臣倍健Yep磁感小粉瓶还具有粉粉的“高颜值”,做到兼顾颜值与营养,小巧的一支,方便走到哪儿带到哪儿,口感酸酸甜甜,可随时为肌肤补充好营养。不用再羡慕《声生不息•家年华》舞台上郁可唯的好状态,汤臣倍健Yep磁感小粉瓶同样助你拥有肌肤好状态,新的一年更加闪耀。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