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0 11:20

华为宣布鸿蒙原生游戏《倩女幽魂手游》完成开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近日,华为与网易共同宣布,网易首款鸿蒙原生游戏《倩女幽魂手游》已经完成开发。这款游戏成为首款完成开源鸿蒙适配的Unity中国引擎游戏,为鸿蒙原生应用生态注入了新的活力。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表示,游戏采用Unity2018开发,是网易游戏雷火事业群中唯一一个没有任何引擎源码改动的游戏。这也是网易选择《倩女幽魂手游》适配OpenHarmony(开源鸿蒙)的主要原因。

全国首个!华为宣布鸿蒙原生游戏《倩女幽魂手游》完成开发:画面更清晰

对于鸿蒙系统玩倩女会有哪些效果提升的问题,官方回答道:性能有质的飞跃,画面更加清晰柔和,甚至在经典PVP玩法-关宁校场中,表现非常流畅。

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正紧锣密鼓进行中,目前已有包括社交、影音、游戏、资讯、金融等多领域企业加入鸿蒙生态建设。余承东在2024新年全员信中强调2024年是原生鸿蒙的关键一年,要加快推进各类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集中打赢技术底座和三方生态两大最艰巨的战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