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09:00

微软启动“AI奥德赛”项目,助力印度培训10万开发人员掌握AI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今日,全球科技巨头微软推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人工智能项目,名为“AI奥德赛”(AI Odyssey)。该项目的宗旨是在印度培训10万名开发人员,使他们掌握最新的AI技术和工具,以便在处理重要项目时能够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的潜力。

AI机器人恋人 虚拟恋人

微软指出,随着人工智能彻底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印度迫切需要一支能够运用AI解决复杂问题并创造价值的熟练劳动力。通过“AI奥德赛”项目,微软将为开发人员提供在印度为增长构建解决方案的机会,并展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实力。

要参与“AI奥德赛”项目,开发人员只需在aka.ms/AIOdysey上注册,并获取学习模块和资源。该项目为期近一个月,对印度所有AI爱好者开放,无论其经验水平或背景如何。

该项目分为两个级别,参与者需在2024年1月31日前完成。第一级将培训参与者使用Azure AI服务,从而能够创建和部署适用于不同场景的AI解决方案。这将使他们能够访问一系列实用的资源、代码样本和指南,以掌握实际的AI技能。

第二级要求参与者通过完成在线评估和互动实验室任务,证明他们的AI技能。之后,他们将获得微软应用技能(Microsoft Applied Skills)认证,证明其具备解决现实问题的AI能力。

完成这两个级别挑战的参与者,还有机会赢得VIP通行证,参加2024年2月8日在班加罗尔举行的微软AI巡演(AI Tour),以亲身感受生成式AI的革命性影响。微软呼吁印度的开发人员积极参与,共同塑造人工智能的未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