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08:19

掉入河道的翡翠蛋面已找到!此前主播展示百万帝王绿翡翠因手滑掉河里

近日,广东佛山南海区商户直播时失手掉落翡翠蛋面,引发广泛关注。据悉,经过三天的努力,工人们已在河道中找到这颗翡翠蛋面。

据报道,6日,广东佛山一家珠宝公司在直播展示帝王绿翡翠戒面时,不慎将玉石掉落进河沟。

据拍摄者称,为了给客户展示翡翠的自然光效果,手伸窗外时不慎掉落,掉到了楼下的河道里。据说该玉石价值几百万,于是请来专业打捞队进行打捞。

附近一家珠宝店老板证实了这一事件,并表示工人们正在抽干水进行打捞。关于玉石的价值,老板自己称是50万,但经常与其合作的加工厂老板认为其价值应在200万左右,并表示市场价值没有1000多万。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