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7 13:00

20万以内标配空悬!奇瑞星途星纪元ES新增“国潮版”:19.88万

快科技1月7日消息,奇瑞高端新能源星途星纪元ES于2023年12月20日上市,售价区间为22.58-33.98万元。

而今日推出国潮版”车型,全国统一零售价19.88万元,同时新增限量现金大礼,可享20000元现金购车红包,限量前10000名车主。

此外,星途星纪元还推出了星纪元ES限量权益,5000元定金享至高价值68166元七大豪礼。

据介绍,星途星纪元ES国潮版拥有前高阶双叉臂 后五连杆悬架,同时还配备智能舒适刹停系统(SS)、随心转向系统、智能扭矩控制系统、HDS液压隔振系统的标准配置。

星途星纪元ES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车,全系标配空气悬架 CDC,随着此次国潮版的发布,星纪元ES也将成为国内唯一一款20万以内配备空气悬架的车型。

动力部分,星纪元ES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30kW,双电机版本则分别为123kW/230kW,0-100km/h加速达到3秒级。

根据配置不同,将有570km、605km、650km、720km和905km续航(CLTC标准)可选,其CLTC百公里电耗为11.7kWh,同级别车型中最低。

客观而言,星纪元ES上市不足一个月,就推出了2万元的限时优惠,以及19.88万元的国潮版车型,可能与市场竞争激励有关。

作为对比,吉利近日上市的银河E8,整体产品力与星纪元ES接近,但其起售价仅为17.58万元。

这一价格直接让比亚迪汉EV、奇瑞星纪元ES倍感压力,而此次星纪元ES跟进降价后,能否在市场站稳脚跟,后续销量会给出答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