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5 19:30

30多万行政级轿车!北汽华为智选车曝光:比智界S7更大

快科技1月5日消息,鸿蒙智行(原华为智选车)模式下,华为将分别和赛力斯、奇瑞、北汽和江淮打造不同的产品,目前已有问界和智界两大品牌,共计四款车型在售。

近日,有博主曝光了华为和北汽打造的首车,其定位于行政级轿车,售价30-40万,比智界S7更大!

从实拍照片看,这款车使用了北汽极狐同款伪装贴纸,但整体风格和智界S7有点像,比如家族化的大灯,而贯穿式尾灯样式又和问界M9非常接近,综合来看,这就是华为和北汽打造的全新智选车品牌首车。

细节方面,这台车配有车顶激光雷达、左右两侧翼子板摄像头和电子外后视镜,这些均代表着其具备高阶智驾能力,也就是华为ADS系统。

车内此次一同得到了曝光,整体样式延续了智界S7的设计方案,仪表盘远离驾驶位,但不同的是,这台车设计了遮光板,可以更为方便地观察仪表各种信息。

多功能方向盘比较小巧,目测不是智界S7的橄榄球样式,配备了电子坏档杆,中控屏依旧是典型的鸿蒙座舱风格。

用料和配色方面,这台车更为豪华、成熟,到处可见真皮材料,实木点缀,毕竟定位于行政级,这样的设计也符合其身份和目标用户群体的喜好。

那么这款车如何命名,它的品怕又会是什么呢?去年底,华为已向北汽新能源转让多枚STELATO”商标,类别为第12类,目前,转让/移转申请已被核准,而华为已经注册了傲界、尊界、擎界、韵界、大界、尚界等各种界”字的中文商标。

很有可能和北汽打造的智选车品牌就是其中之一了,个人认为傲界和尊界的可能性更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