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4 21:00

股票6天5板 智微智能回应:鸿蒙产品尚处开发测试阶段

快科技1月4日消息,智微智能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

公告称,近期公司与深圳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开源鸿蒙合作开发协议》,携手打造开源鸿蒙物联网终端及计算机产品,市场关注度较高。

目前公司鸿蒙系列产品尚处于开发测试阶段,暂未形成销售订单,未来协议履行及订单落地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据了解,最近智微智能股票6个交易日出现了5次涨停板,股价从25.83元涨到39.42元,涨幅超50%。

股票6天5板 智微智能回应:鸿蒙产品尚处开发测试阶段

去年12月11日,智微智能与中软国际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双方基于各自优势能力,联创国产自主可控的开源鸿蒙物联网终端及计算机产品,并共同推动获取相关行业资质认证。

其中,智微智能主要提供物联网终端及计算机产品硬件研发生产能力。中软国际主要提供开源鸿蒙物联网终端及计算机产品的系统以及应用软件研发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