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8:30

东北小伙摆摊舔铁体验5元起 网友:味道微甜 附送一壶热水

快科技1月3日消息,随着寒冬腊月的到来,东北地区又迎来了泼水成冰、舌头舔铁”的欢乐日子。

为了满足游客朋友们想舔铁”的特殊癖好,哈尔并一位小伙另辟蹊径,摆了一个舔铁”体验摊位,价格只需5元起。

视频展示,小伙的舔铁摊位共有三种套餐”可选,价格有5元、10元、15元三挡,对应的铁柱粗细和高低各不相同,价格越高,其铁柱就越粗越高,资金充足的朋友,可以舔更生猛的铁。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这脑袋好使,就是满大街的路灯杆,这个摊位未必有稀缺性和性价比啊”;

摆摊不光让你舔铁,还能让你舌头粘上后,附送一壶热水,把舌头救下来”、5元收的不是体验费,而是救援费”、很好奇,真的有人会去付费舔铁吗”。

据悉,有过舔铁被粘舌头经历的网友透露,舔铁时能感觉到甜味,这也有一定的科学依据。

这是因为舔铁时,铁上的薄冰会迅速融化,发生氧化反应,将口水中的蛋白质分解为葡萄糖和氨基酸,因此舌尖会感觉到甜味。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舔铁后舌头如果粘在铁柱上的话,且不能用蛮力将舌头撤下,万一粘的太紧将舌头撕裂出血,就得不偿失了,可以使用热水往舌头粘铁处浇下,将冰融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