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6:45

OPPO Find X7安卓首发:全焦段4K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

快科技1月3日消息,OPPO Find X7系列将于1月8日14:30正式发布,包含标准版和Ultra版两款,其中标准版提供大漠银月、海阔天空、烟云紫和星空黑四种配色。

OPPO官方今日表示,OPPO Find X7超级标准版将会首发安卓全焦段4K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打造大师影像。

据爆料,OPPO Find X7采用单潜望镜方案,配备F/1.6大光圈大底主摄,支持16mm-70mm焦段、3X光学变焦、哈苏影像。

OPPO Find X7Ultra则采用双潜望镜方案,配备F /1.8LYT900一英寸主摄,支持14-135mm焦段、3X光变6X光变、哈苏影像。

此外,OPPO Find X7系列搭载了行业首个端侧部署的70亿参数的大模型,基于硬件和算法等层面的升级,OPPO Find X7系列的AI性能将得到史无前例的升级。

OPPO Find X7安卓首发:全焦段4K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