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4:25

全球首家AI餐厅开业 机器人全自动做汉堡和炸薯条

划重点:

🔍 世界首家全自动、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餐厅最近在南加州开业。

🔍 CaliExpress by Flippy 餐厅使用机器人烹饪汉堡和炸薯条。

🔍 这家餐厅的菜单包括汉堡、芝士汉堡和薯条,顾客可以在机器人烹饪过程中进行定制。

全球首家全自动、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餐厅CaliExpress by Flippy于去年12月在南加州开业。在这家餐厅,机器人负责烹饪汉堡和炸薯条。

来到餐厅的客人下单后,可以观看机器人从头到尾准备饭菜,顾客还可以对订单进行定制。

image.png

这家餐厅是由科技公司 Cali Group、Flippy 的创造者 Miso Robotics 以及利用生物识别简化订单和支付系统的科技公司 PopID 合作而成。餐厅的菜单包括汉堡、芝士汉堡和薯条。

PopID 的 CEO John Mill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据我们所知,这是全球首家既实现了自动下单,又实现了全自动烹饪的餐厅。” 他还表示,通过将这些技术结合起来,打造出世界上最自主的餐厅,这是多年研究、开发和投资的结晶。

据该公司称,利用这项技术在餐厅中几乎可以消除烹饪中的失误和烧伤,并减少食物和油的浪费。CaliExpress by Flippy 厨房也可以由一个小型团队运营。

CaliExpress by Flippy 的位置还将兼作由 Miso Robotics 呈现的伪博物馆体验。顾客可以看到舞动的机械臂、实验性的3D 打印品和摄影展示等。

image.png

顾客可以通过网上预订网址:(https://misorobotics.com/)的方式参观 CaliExpress by Flipp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