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3 10:00

主播称几万元貂皮卖399 大妈狂下单:退货理由奇葩

如今,带货直播行业火爆,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和实惠,但鱼目混珠,坑蒙拐骗的事情也常有发生。

据媒体报道,吉林长春一女子称,自己的母亲也迷上了一个主播,对于其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人设坚信不疑,在其直播间买了很多东西,而且很多都标价不菲。

比如说号称2888元的手表、项链、耳机、手机等等,还有标称几万元但只卖399元的貂皮大衣。

对此,女子也很无奈,怎么都无法说服母亲,因为对方只相信主播,对她这个女儿反而不信任,不让买的东西也会偷偷下单。

对于那件貂皮大衣,女子表示其实还可以,对得起399元的价格。

但是没想到,母亲是收到后非要退货,而理由非常奇葩:主播承诺的红包没有送。

对于此事,众多网友也感慨万分,有的直言自己也有这样的长辈,比如让399元买六瓶茅台的母亲,相信直播间有夜明珠的老妈,等等。

无论是自己还是家人,对于消费一定要保持理性,不管是线下、电商还是直播间,不能盲目相信宣传。

事实上,卖东西的哪个不是为了赚钱?各种所谓家人、福利的宣传,不过是手段罢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